秋水欠人情

  (小脸通黄🌼)

  

  我觉得我可以搞推文……

  那么介绍一下,看过的姐妹,这本有广播剧了哦!在漫播!第二张是我写的……嗯,读书笔记

  原文讲了什么故事呢?你们看P2就知道了(字写的丑不要介意)

  这是我去年看的,今天听广播剧的时候都快忘大半了,就记住一个剧情……

  就是我划掉的那一段,戴了TT的那一段,我靠什么**啊,什么**啊,当然,最后我们的攻(越城)还是贴心的帮忙洗干净啦~

  

  雷点?这是C文,攻对控制欲极强,我刚刚又看了眼开头,攻喜欢让受靠behind**,射,失,强(force)*****(作者说的),不喜勿看

  我好想截一段漫里面的一句话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千山来慕:这个剧的文吧,是这样的:越城…哔哔哔哔哔哔哔哔…易南川…哔哔哔哔哔哔,全程哔哔哔哔哔哔…而且他越城第一天带易南川回家的路上,上车的时候俩人就擦枪走火了,回到家越城立马扒了易南川的衣服,此处易南川回老出租房的时候,俩人就在那破床上酱酱酿酿的来了一次,从第一次之后,一言不合就开车,开心开车,不开心开车,吵架开车,看书开车,做家务开车,办公开车,开电视开车,出去玩开车,总之就是“天天”。我就是想知道这个广播剧除掉那些,还能剩几句词?😀

  

  呜,如果这个姐妹“千山来慕”看到的话不要说我😭因为这简述的太好了(小脸通黄)

  

  最后说一下出处——指路花市(懂得都懂)当然,可以在夸克看

  

  OK,推文完毕!(我是不是说的有点多🤔)

评论(21)

热度(6)